close

     【財商教父】 羅伯特.T.清崎富爸爸商學院一書分享【一位房地產大亨比爾從事傳銷的原因}:比爾告訴我,他正在從從事傳銷業。長期以來,我非常欽佩他的理財智慧和取得的商業成功。比爾已經在房地產投資中獲得了巨額財富,因此,我很吃驚他為什麼要轉而投身傳銷業。出於好奇。我問他:「你為什麼要進入傳銷的領域呢?你已經賺夠錢了,不需要再賺錢了,是嗎?」  

         隨後的幾個月裡,我開始理解他涉足傳銷業的原因了。這些原因主要有:
    1.他想幫助別人。這一點是他投資傳銷業的主要原因,雖然他本人非常富有,但他並不是一位貪婪和傲慢的人。
 
    2.他想幫助自己。要與我一起投資,你首先必須富有。我意識到,如果幫助更多人致富,我就會有更多的投資者。比爾說:「有意思的是,我幫助致富的人越多,幫助他們建立的個 人企業越多,我自己的業務也就越會得到長足發展,我也會變得更加富有。現在,我有了一個日漸龐大的消費配送企業,有了更多投資者,自己也擁了更多的投資資金,這是一個雙贏的結果。因而,近年來,我開始投資更大的房地產項目。」
   3.他喜歡學習和指導別人。我喜歡與渴望不斷學習的人共事。在一次談話中,他對我說:「在我看來,開辦傳銷企業的人都是些想要尋求新答案的人,而且他們準備學習新東西。我喜歡不斷學習,喜歡指導別人,喜歡與他人分享新思想,因此我愛上了這個行業。這是一個偉大的事業,也是現實生活中一所偉大的商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湯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