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爸爸系列暢銷書作者羅勃特.T.清崎推薦傳銷企業的首要原因,就是他們提供了一種全新的教育體系。在我看來,這些教育培訓計畫都是最好的實際商業訓練(富爸爸商學院P61)。

         傳銷業的一大優點,就是它能夠教給人們非常寶貴的商業技巧,這種商業技巧能夠幫助大家將來獲得更多財富。如果大家有意,我很想推薦一種能夠給大家的生活帶來巨大變化的教育計畫,那就是很多傳銷公司提供的教育培訓計畫。

        羅勃特.T.清崎支持傳銷企業的主要原因,就是我一直痛恨傳統教育體制中的價值觀念-我認為,現行學校教育與公司存在的問題如出一轍。這完全是一種所謂的「適者生存」的價值系統,完全是一種生物界「物競天擇、適者生存」模式的翻版。

     傳銷企業的意義,並不僅僅在於能夠賺很多錢,而是因為它是一種深切關懷普通人生存狀態的商業模式。

         羅勃特.T.清崎大力支持傳銷業的主要原因就是,在我看來,很多傳銷公司都是人們真正需要的商學院,而不是那種招來聰明學生,然後將他們培養成為富人雇員的傳統意義上的商學院。

  許多傳銷公司是真正意義上的商學院,它們向大家講授一些傳統商學院尚未發現的價值,比如,致富的最佳途徑就是讓自己和別人成為企業所有人,而不是成為那些為富人工作的忠誠、勤勉的雇員。(富爸爸商學院P24

        羅勃特.T.清崎支持大多數直銷企業,原因就在於,我發現直銷企業可以『引導』出我們內心富人的一面我非常推崇這種改變人生的教育。(富爸爸商學院P79

       羅勃特.T.清崎支持傳銷企業的另外一個原因就是,在絕大多數情況下,傳銷公司都是非常富於同情心的企業。如果你願意進一步了解.按照自己的步驟學習研究,傳銷企業就會對你大有幫助。 

      羅勃特.T.清崎支持傳銷業的主要原因就是,傳銷業相對來說,是一種更為公平、公正的致富體系。(富爸爸商學院P41傳銷企業的一個很大的特點,就是它們的門戶開放原則,只要願意,幾乎人人都可以參與進來。門戶開放原則賦予每個人公正、公平的參與機會。

      我們富爸爸網站鼓勵大家投身傳銷業的另外一個原因,就是大多數投身傳銷業的人士都擔負著相同的使命-是想與那些樂於幫助他人完成商業目標和夢想、永遠不會傷害他人的人一起共事、合作。對我來說,這就是值得支持的事情。

     在傳銷企業裡,人們可以與任何一位渴望致富的人共享巨額財富,傳銷企業體系讓大家共享財富成為可能。  

  在我看來,傳銷系統,也就是我常常所說的「個人特許經營」或「看不見的大商業網絡」,它是一種非常平民化的創造財富的方式,只要有意願、決心和毅力,任何人都可以參與到這個系統中。

  大多數傳銷企業所有者關心的是你願意學習多少東西,在學做企業所有者的過程中你是否願意付出些東西。(富爸爸商學院P40

        羅勃特.T.清崎發現直銷企業最重要的價值之一,就是他們提供那改變人生的商業教育。此外,我還從直銷企業中找到世界上最優秀的商業計劃和領導才能培養計劃。在我看來,這些計劃對於那些想從E象限和S象限轉入B象限的人來說,都無比珍貴。(富爸爸商學院P156

 

  直銷企業本身也是個大學校,一個培養、教育新領導者的大學校。他們似乎經常談論金錢,但其實他們是在激勵人們突破自己固有的思維定勢,無所畏懼,實現自己的夢想。正是由於這些夢想,人生才變的更有意義。(富爸爸商學院P1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湯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